【冬寡】巴恩斯夫妇(Mr.Barnes and Mrs.Barnes)


【个人目录】

【Part 6】
史密斯夫妇的梗:Natasha和James分别属于两个敌对的特工组织即复联和九头蛇,但双方互不知情,四年前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四年后随着意外任务而使秘密身份初显端倪...
副cp:盾铁,锤基。【Part 1】走这里
本章家暴组(家暴的开端)

关于《巴恩斯夫妇》出本事宜☜有兴趣买本吗

————————————————————————
    低调的黑色捷豹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只有几处闪着金属光泽的设备显示出它的不同——经过Stark工业技术改造的防弹外壳,三辆不同型号的黑车巧妙的徘徊在它周围,形成防守的阵势。

    但这些都不值一提,路旁茂密的树林为伏击提供了天然的掩护,冬日战士蹲伏在树干上,气势森冷如同蛰伏的美洲豹,优雅而危险。他面无表情的审视着路况,慢条斯理的等候自己的猎物,他是九头蛇最优秀的捕食者,无一败绩。

    恰巧,黑寡妇也从未失败过。

   “准备出击。”耳机里传来Loki的声音,带着一贯的嘲弄语气,他此刻驾驶着昆式战斗机隐蔽在几十英里以外的高空中,打算在James伏击车队时攻击神盾的分据点——查找哪怕一个分部的踪迹也耗了他不少时间。Loki游刃有余的操纵战机同时监测James那边的情况。

    冬日战士带着黑色面罩挡去面容,他戴上护目镜,在第一辆汽车被安置的炸弹炸翻而翻滚下桥时一跃而下。他单手撑地控制平衡,另一只手握着罗盘式吸附炸弹对准目标向前掷去,恰好卡在第二辆保镖车的轮胎车盘处,爆炸的残渣四溅在公路大桥上,混合着汽油味和烧焦的臭味。

    冬日战士取下背上背着的微型冲击炮,后座抵在肩上,炮身抵着坚毅的手臂肌肉线条,瞄准黑色捷豹的前端抠动扳机,捷豹被击中而打着旋减速,极佳的性能让它只是被炸凹了前盖,司机高超的驾驶技术迫使它在撞上护栏前停下,不到半分钟的停顿后汽车重新启动准备直接向前开,显然不欲与敌人纠缠。而冬兵趁着这停顿的一点间隙飞快攀上车顶,手上的激光刀割开车窗防弹玻璃的边缘,在汽车开始加速前击毙司机。

    目标近在咫尺。

    他们的任务是坐在捷豹里那个金发碧眼的三十多岁女人,名叫Susan——绝境病毒的主要研发者之一,把她从神盾的保护下劫到九头蛇基地去。

    坐在Susan身边的两个特工迅速跳出车外与冬兵交手,而九头蛇的这位超级特工显出武力值碾压的优势,敏捷的速度和完美的力量巧妙的在冬兵身上发挥极致,他扼制着一个神盾特工直接将人抛了出去,同冬兵一起来的作战小队正在其他保镖战斗,更像是跟在冬兵身后清理清理余漏。    

    Susan用匕首割断了一个打算来抓她的九头蛇士兵的喉咙,她随即把匕首掷向冬兵,锋利的刀刃划过寒光,冬兵侧身一转将敌人挪到自己身前挡住这一击。

    不对劲,他微微眯起眼看着Susan——她穿着黑色紧身作战服,攻击的姿势精确有力——资料里可没提到过这个女人身手出众。

    没等冬兵有时间质疑这一点,Susan已经拿着枪连开两次击毙了靠近她的九头蛇特工,接下来是她和冬兵的搏斗。Susan的手腕被他扼住,手枪掉落,她在枪掉到地上用脚尖勾住向上踢,另一只手接住手枪朝着冬兵开枪,子弹擦着腰腹飞过,冬兵再次打飞了她手中的枪。

    Susan借着他的力道向后仰,修长的双腿勾住冬兵的肩膀,她缠在他背上,双手扯着一根细而锋利的绞丝缠住他的脖子,冬兵左手护着脖子,右手掰开她的腿,顺着力道后退几步,然后一个翻身直接把Susan从自己身 上扔了出去,Susan顺手扯下了他的护目镜。

    这不对劲。

    直觉在叫嚣着不对,他甚至错过了在她倒在地上的那一瞬间朝她开枪的最佳机会。

    Susan扔了枚纽扣炸弹,接着爆炸的掩护翻滚到车的掩护后,肩膀被大力的攻击弄得近乎脱臼,她从腰带的暗扣上取下两把手枪,爆炸的白烟模糊了视线,她凭借听力开枪——以前从未失误过,但这次又没能击中冬兵,黑寡妇从未遇到这样势均力敌的难缠对手。

    不宜久留,Susan将腰间吊索挂钩卡在桥边护栏上,桥下同样是高速公路和川流不息的车流,她瞄准一辆卡车,找准角度跳了下去,落在卡车车厢顶盖上,冬兵大步走到护栏前,瞄准Susan开了一枪,击中她的左肩,剧烈的疼痛让她闷哼一声。

    Susan挺身翻转,单手扣着车厢顶部把自己完全掩藏在车厢后,激烈的动作让她头上的金色假发没固定好,露出一头耀眼的红发。

    这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这种奇怪的,复杂的的直觉再次缠绕冬兵,在任务中分神不是个好习惯,但今天他就是忍不住。他看着那个女人顶着一张陌生的脸,一张他不曾见过的脸,但她却露出了火红的卷发,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攻击,她都让他觉得不对劲。

    冬兵瞄准了Susan的身影,但直到卡车渐行渐远他也没有再开枪。

    她纤长的手指,她灵巧的攻击,她颀长的身材比例,她优美的脖颈,她的一切都不对劲。

    他几乎熟悉她的一切,除了那张脸是陌生的。

    此时Susan——或者说Natasha,伸手在自己脸上舞弄了几下,依靠生物技术的易容被她清理掉,露出姣好的本来面目,她从作战服的武器暗库里掏出止血贴贴在肩上的枪伤处,耳机里传来鹰眼的声音:“已经定位到你的位置,两分钟后到点接你。”

    Natasha的车队只是幌子,真正的Susan由Steve和Sam保护着已到神盾总部。

    她皱着眉凝神发呆,看着自己手掌上的血痕,未干的暗红色血在白皙的手掌间顺着掌纹流下,有什么东西似乎在思维里爆炸开来,就像只能在暗夜生长的植物,那些在阴暗角落暗自滋生的秘密,四年婚姻生活的倒刺悄悄显露,骤然被拖到阳光下暴晒,伤得体无完肤。

    他太熟悉她,她太熟悉他。

    他手心的温度,他冰蓝色眼眸中的一点灰绿,他手臂的肌肉,他的掌纹,每一分记忆都清晰得仿佛刚刚上色的油画。

    如此高的吻合度,这可能吗?

    事情会是他和她难以抑制的猜想却又诚挚祈祷不会是真的那样吗?
————————————————————————
    今天九头蛇的运气似乎格外不好,冬兵的任务失败了,Loki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他难得出外勤,对于打击九头蛇长期的对手神盾局是抱有十分的兴趣,但如果他提前预料到现在的情况,Loki一定安安分分的待在基地当后勤。

    事情要从半小时前说起,Loki网络入侵连接了神盾局分部基地的电脑主机,直接和分部部长Coulson通话——巧妙的谈话技巧和嚣张的挑衅,他在拖延时间,通过黑客技术屏蔽神盾局的部分警报,好操控昆式战斗机飞入基地范围。

    Loki没有使用变声器,他故意在自己的连接程序中留下细微漏洞,诱使神盾全力追踪他。然后通讯器里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超标的音量配合着那个金发大块头略显天真的鲁莽:“Loki!You are here! ”Thor挤到Coulsen身边,几乎是手舞足蹈的分辨出Loki的声音,“Come home! ”

    Loki手一抖差点把手中的话筒扔出去,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从澳洲逃到英国,再到意大利,一路辗转到了美国,加入九头蛇的招募,竟然还是摆脱不了他“亲爱的哥哥”。

    Coulsen无比心累的按了按眉头,不明白这场九头蛇与神盾的正面角逐怎么忽然就变成了认亲大会,他尝试把Thor推开,却郁闷的发现推不动这个浑身肌肉的大块头,Coulsen不由更加想念正直无私的美国队长。

    Loki原本的计划是通过黑客技术嫁接转移追踪地址,拖延时间从而利用短暂的警报屏蔽时间让自己带领的一队战机队进入神盾分部的攻击范围投掷炸弹。

    在遇到Thor之前计划施行通畅,但现在的情况却显得不那么完美——谁能预料到Thor竟能精确的分辨Loki的攻击模式,这导致神盾与那队九头蛇飞机队交手时,Thor从六七架一模一样的昆式战斗机中一眼认准了Loki的那架,并且近乎鲁莽的驾驶着自己的战机缠着他——只是缠斗挡路而不开火,Loki简直想翻白眼,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对着Thor的战机开足火力,直有把对方打成马蜂窝的架势。

    地面的Coulsen开始认真思考是否要放导弹干脆把Thor先轰下来,因为他的战机即使被击得摇摇欲坠,还是不肯开火——这可实在太丢人了,在自己效力的组织面前对敌人如此明目张胆的防水,不,是泄洪,这准能让九头蛇嘲笑一年。

    看来找特工之前还是要调查清楚家谱才行,周围几架敌机已经投掷炸弹且被拦截下来,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分部最厉害的特工——Thor却还在绕着Loki的战机飞。

    这次攻击的结果还是以九头蛇和神盾局各有损失,Thor的战斗机被毫无悬念的打到地面,Loki撤离而结束,James发来了任务失败的消息,而心情郁闷的Loki咬牙切齿的把这笔账又记在Thor头上。
————————————————————————
下章预告:冬寡任务再次重合,浪漫舞会与暴力家暴的融合,同时Loki开始擦亮自己的捅肾小刀。←_←这是一个广告打得贼溜但写文并不激情的假作者。

观看全文可以点击最上方的【个人目录】,里面有全文链接,或者点击【巴恩斯夫妇】的tag

评论 ( 27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潞微澜(补档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