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巴恩斯夫妇(Mr.Barnes and Mrs.Barnes)

【个人目录】
【Part 5】
史密斯夫妇的梗:Natasha和James分别属于两个敌对的特工组织即复联和九头蛇,但双方互不知情,四年前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四年后随着意外任务而使秘密身份初显端倪,甚至发现两人可能并不是“一见钟情”那么简单...
副cp:盾铁,锤基
【Part 1】走这里

关于《巴恩斯夫妇》出本事宜☜有兴趣买本吗

————————————————————————
  “那么我先问一问,两位是多久认识的?”戴眼镜的婚姻咨询师温和友好的发问。

    Natasha坐在客椅上,纤长的手指轻轻点着扶手,抑制住自己不耐烦的情绪。她真的不该听从James的请求来这个所谓“婚姻咨询所”——世界上还有比她自己更擅长审讯和套问的人吗,但她依旧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仿佛很认真似的,语气平淡的回答:“大概三年前。”

    坐在她左手边的James已经从她的小动作感受到她的不耐,他用食指悄悄勾住她的无名指,拇指在她的手背上轻轻摩擦,礼貌的朝面前的咨询师开口:“准确来说,是四年前。”

    咨询师低着头顺手在手中的表格中勾了几笔,他穿着灰色呢子大衣,带着一种中年人的宽厚笑容看向面前的年轻夫妇,继续提问:“可以简单描述一下你们的相爱过程吗?”

    “一见钟情。”James语气轻快。

    “日久生情。”Natasha几乎同时回答。

    看来是男方对女方展开追求,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咨询师愉快的脑补了一段James煽情告白的场面。这理解可就太过流于表面,Natasha不是能被甜言蜜语和玫瑰钻戒打动的女人,即使和拔了拉环的炸弹一起被锁在铁皮车里她也能从容面对,至于鸽子蛋,如果她喜欢,她手上还有Stark公司的黑卡。

    说到他求婚的那年,Natasha当时被紧急派去西欧执行卧底任务,回到美国已是一个多月后,而回自己公寓看到就是坐在自己门口略显落寞的James。

    那时他们甚至没有真正确定关系,维持在暧昧与追求的时期,而Natasha更是没有向别人报平安和行踪的习惯,所以这一个月来James几乎动用所有的公私关系找她,就差威胁Loki进行一次全网人肉搜索了——事实上他确实打算这样做。

    他像是散落在阴影里的一小片稀薄阳光,Natasha当时这样想,又像是被抛弃了宠物。

    或许是太累了,Natasha没有拒绝James的过分用力的拥抱,但她真的是太累了,几天几夜不眠不休即使是她也支撑不住。于是只是说了一句“下午好”就开门进屋,也没理会James还跟在身后,自顾自垫了个枕头就靠在床上睡着了。

    这次失踪后来被她解释为参加Stark集团和军方合作的秘密项目的会议,会议期间不能与外面通讯。这个理由在之后的四年里她用了好几次。

    而现在James看着Natasha几乎是沾着枕头就睡着,也被她磨得没了脾气,只能替她掖好被角,轻手轻脚的拉上窗帘退出房间。等她醒来已经是晚上,被厨房里传来的饭菜香气叫醒,那时Natasha才开始责怪自己对他竟然已经如此没有防备。

    “冰箱里空荡荡的,”James老老实实交代,“我去买了些食材,吃了再睡吧。”房门钥匙被Natasha随手放在鞋柜山,虽然冬日战士不需要钥匙也能进来。

    Natasha不置可否的看着他,目光中难得带着一丝迷茫,似乎在重新打量James,她脑袋里闪过很多想法——关于如何处理面前这个人,其中“杀人抛尸”的规划是最多的。

    她的大脑像是精密的计算机,完美的规划了二十几种谋杀方案,她可以一刀毙命或者用安装了消音器的枪,可以用绳子或者随便什么钝器,她可以立刻杀了他然后伪装成入室抢劫之类的。

    她可以杀了他。

    她该杀了他。

    她面对过很多种危险的情况,也不止一次死里求生,她接受过很多殷勤和调情,也不止一次玩弄感情,但面前这个棘手的难题却让她走入死角。而对于一个杀手大师而言,要走出死胡同的最好方式就是干净利落的“清理”。

    但最后她只是自然的坐下来决定先犒劳自己饥肠辘辘的胃,James的手艺不算出众,但家常的菜肴却很能缓解Natasha的胃疼。

    她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公寓染上血腥味,这事可以稍稍拖后几天再做考虑。

    “不如搬到我那去吧,离你上班的地方近些。”这是James晚餐后对她说的第一句话,他们都显得有些疲累,说完他就从兜里拿出一枚简雅的戒指单膝下跪,仿佛只是在谈论天气一样稀松平常。

    Natasha维持着坐在椅子上的姿势,她觉得她的脑袋还是不太清醒,“我想一想,”她这样说,几秒钟后她回答:“哦,好吧。”

    “你什么时候买的戒指?”Natasha带上那枚和她的手指尺寸相符的戒指后问他。

    “emmm,见到你的那天,”布鲁克林情话小王子会说很多甜言蜜语,但这他倒是没有说谎,面对Natasha怀疑的目光他补充了一句:“你知道,我是搞建筑的,对尺寸测量天生敏感,而那天我我握过你的手。”

    即使是四年后的今天Natasha回忆起这些还有些惊异于自己当时的波澜不惊,但如果可以回头,她想,她就不该放任这个人走进她的生活,她该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动手的。

    他会让她方寸大乱,他会毁了她。

    而眼前的婚姻咨询师还在喋喋不休的询问,带着点八卦的性质,当他问到:“你们一周做几次?”时,Natasha觉得她不能这样下去了。

    James嘴角抽了抽,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Natasha没有说话,但咨询师仍旧在女特工发火的边缘蹦哒,他又问了一次:“别害羞,亲爱的。不如我换个问题,你们上周做了几次?”

    Natasha微笑起来,这次看起来比之前礼节性的笑容更加温柔一些,James给了咨询师一个同情的眼神,他分辨得出他的女孩生气了。

    “我想喝冷饮,”Natasha微微侧头微笑着对James说,“我们来时路过的那家。”James这下明白自己没有被归入生气的对象范围内,他乐得躲开Natasha接下来要做的事,于是他起身在她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我现在去买。”

    咨询师有些发愣,不明白这对夫妻莫名其妙的进展,而Natasha则是悠闲的理了理自己的衣领,慢悠悠的开口:“那么,我们继续吧。”

    就像Natasha说的,她很擅长审讯,包括套话和一些简单的催眠技巧,简言之,仅凭言语她就可以弄哭一个成年人。在这方面,或许只有Loki能和她相当。所以James回来后毫不意外的听到办公室里的中年男子崩溃的哭声,他只是友好的站在门口把饮料递给Natasha,再替她拿上外套。

    门外的咨询所秘书皱着眉疑惑的看着他们,James露出迷人的笑容,显得和他的妻子一样无辜又困惑:“我想,或许咨询师先生刚得知了什么噩耗。”

    “是的,”他的妻子心情愉悦的附和,“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悲伤的童年往事。”

    Mr.Barnes和Mrs.Barnes表现得就像他们好像感到十分抱歉一样。
————————————————————————
下章家暴,先拆公物,九头蛇和神盾以后都会被拆的,慢慢来~
小可爱们给点留言给点热度好伐?

观看全文可以点击最上方的【个人目录】,里面有全文链接,或者点击【巴恩斯夫妇】的tag

评论 ( 32 )
热度 ( 3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潞微澜(补档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