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巴恩斯夫妇(Mr.Barnes and Mrs.Barnes)

【个人目录】

【Part 2 】
史密斯夫妇的梗:Natasha和James分别属于两个敌对的特工组织即复联和九头蛇,但双方互不知情,四年前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四年后随着意外任务而使秘密身份初显端倪,甚至发现两人可能并不是“一见钟情”那么简单...
副cp:盾铁,锤基
【Part 1】走这里~  另外Yelena这个人物借助漫画设定。

关于《巴恩斯夫妇》出本事宜☜有兴趣买本吗

————————————————————————

    Natasha一个后肩翻将敌人摔了出去,接着惯性用手上的匕首利落的隔开两个敌人的喉咙,她单手撑地,把匕首向九点钟方向扔出去,刀刃在空气中划过优美的弧度,最终插入一个正欲逃跑的男子后颈上,她向后扫腿掀翻最后一个,压制着对方的喉咙,用力拽着他的头部向地面砸了两下。

   “清理干净了。”她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尘,对着衣领上的微型通讯器说,另一边Steve还在激战,对她下了命令:“我这边也是伪装性的埋伏,看来东西在Wanda去的那边。”

    Natasha撑着栏杆向外一跃,轻巧的落在窗沿上,“我去支援。”她对着通讯器回答,以最快的速度沿着窗沿阳台翻越,用手肘击碎玻璃窗然后轻巧的翻进五层右走廊的办公室,通过Tony传来的电子地图找到通风管道。办公室外Wanda甩电击鞭缠住敌人的脖子,她所在的走廊有几架机器发射激光来回扫描,明显缠住了她。

    “我拖住他们,”Wanda把通讯器调到和Natasha的私人频道,回应对方:“东西应该在尽头的房间,你进去找目标。”

    Natasha应了一声,顺着通风管道猫着腰来到目标房间门口,把Tony做的一个方块扫描仪对准房间密码锁——这个扫描仪直接连接Stark大厦的电脑,现在电脑前的Tony已经飞快攻击程序解锁了。

     三十秒后门开了,Natasha溜了进去,耳机里的公共频道传来Pietro的声音,他正赶过来帮助他的妹妹。Natasha找到主机,双手迅速在键盘上解锁,九头蛇的这一套她再熟悉不过,攻破了电脑防火墙后迅速将核心文件传入U盘。

    身后忽然有细微的动静,扳机抠动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Natasha警觉的侧身一转避开那颗子弹,右手在转身的同时从腰带上摸下手枪,她的视力极佳,对着角落里苗条的人影就是一枪。

    那人同样避开了她的攻击,下一秒两人同时举枪对峙,借着窗口的灯光来人显现面容——那是个身材与Natasha相似的女人,一头浅银色的直发衬着灰绿色的眼睛,她微微惊异的打量着Natasha,忽然笑了,温柔而阴狠,并放下了枪。

    她认识我,Natasha想,但自己不记得她。当年在九头蛇遭受的那次未完全完成的洗脑让她关于过去的记忆一直模糊零碎,但即使从这个银发女人的表情来判断也知道她是敌非友。

    “oh,十七号,我可真想你,”银发女人饶有兴致的盯着Natasha,眼神如同盯上猎物般贪婪,“你不记得我了?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的,”她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似乎在做友好的自我介绍一样,“我是Yelena Belova,或者说,你更熟悉的名字是32号。”

    Natasha后退半步,Yelena率先放下枪的举动只让她更觉危险,这个女人和她很像,而“示弱”的行为只代表着胜券在握。Yelena提到的数字让Natasha猜到了些什么,确实有个地方以代号称呼尚在训练而未毕业的特工——红房子,九头蛇早期开展的特级特工训练项目,但那个基地早在几年前就被Natasha带人炸了——在她叛变九头蛇之后。

    通讯器里传来Steve的呼叫,Natasha没有回应,她冰冷的看着Yelena:“你想要什么?”Natasha站立的角度恰好挡住了电脑主机,她半侧着身,没有拿枪的那只手背在身后。

    “我要黑寡妇,”Yelena舔了舔唇角,她向前几步,Natasha的枪口抵着她的左肩,但她知道她不会开枪,因为Yelena正在发出挑战,向红房子项目里最优秀的毕业生挑战她的荣誉,“我打破了你在红房子里创下的所有记录,我才应该是黑寡妇。”

    “撤退,Nat!”耳机里传来Tony严肃的声音,他语速极快的发令,“检测到电脑有隐藏的自爆程序。”

    Yelena忽然抬手对着电脑主机开了两枪,文件传输终止,Natasha撑着柜台翻身躲过她的偷袭,对着Yelena头部开了一枪,Yelena扑身闪躲——Natasha要的就是她的这个动作,开枪只是虚打,她把刚才一直攥在手里的毒飞镖向左前方射去,击中了Yelena的大腿。

    自爆程序加载完毕,柜台摇晃起来,爆炸的气浪冲击着整个楼层,Natasha飞快冲向离爆炸源最远的窗户,打碎玻璃窗四角掀下玻璃,抽出腰间的绳索,将金属勾挂在台杠上,从二十五楼跳下去,伸缩性极佳的绳索支撑着她落到第十六七层的高度,她扶着大厦墙面坑洼不平的砖瓦保持平衡。

    Clint驾驶着直升机小心的控制高度,放下梯子使梯链到达和她持平的高度,Natasha解开绳索抓着梯子爬上了直升机。

    Clint问:“还有谁和你在同一个楼层?我看见有人带着降落伞先你一步跳楼。”只是当时Natasha情况紧急,他一门心思都放在她身上,没有对那个不速之客深究。Natasha摇了摇头,暂时不想谈论这件事,她知道Yelena没那么容易死,毒镖上的毒也不致命,真如她自己所说的话,一个能打破Natasha的红房记录的人可不是等闲之辈。

    难缠的九头蛇,Natasha揉了揉眉心,果真是砍掉一个头还会长出两个。而现目前来看,Yelena是对挑战黑寡妇的名号不死不休了,即使神盾局对Natasha的身份实施了多重隐藏保护,但被Yelena找上门也是迟早的事,小心维持的平淡生活终究出现了缝隙。

    “调查红房子,我要可寻范围内的所有残余资料。”Natasha给Tony发送了一条私人信息,她自己也是个出色的黑客,但Tony在这方面显然更加滴水不漏。

    她需要隐蔽,这是优秀特工的的本能,当她的常用身份受到暴露的危险时,她得重新找个安全屋——虽然没有什么是真正的长久而绝对的安全屋。

    Natasha回到总部后首先去找Fury做任务报告,Clint悄悄蹭到Natasha桌旁,从桌上的零食玻璃罐里掏出一块小熊状的蔓越莓曲奇。

    Natasha以前并不喜欢吃甜食,事实上,她对吃食几乎没有兴趣,只在于补充身体机能需求。但她现在有一个热衷于甜品和厨艺的丈夫,James闲来无事就会尝试着做些小零食,而Natasha从一开始的不拒绝,逐渐养成习惯,再到戒不掉的每日甜食供应,似乎也只是花了四年时间而已。

    James的手艺很不错,经常去他们家串门蹭吃蹭喝的Clint真心这样认为,只要他不要太过创新,比如尝试把一切食物做成李子味——想象一下吧,在烤饼干里加李子汁什么的。

    最重要的是,他毫无疑问的把Natasha照顾的很好,Natasha从来不是需要被人关照的柔弱女人,所以当Clint说“照顾的很好”时,他指的是Natasha的一些慢慢被养成的习惯——比如挑食,比如喜欢吃糖,比如不再把一切保持整洁得像没人使用一样。

     人们通常会说,当你爱一个人,这份爱会支撑着你变得更好。但在Barnes 夫妇这里,道理却恰恰相反,他给了她能够耍小性子的理由,从冷情旁观到跌入人间百态,也不过四年而已。

——————————————
观看全文可以点击最上方的【个人目录】,里面有全文链接,或者点击【巴恩斯夫妇】的tag

评论 ( 6 )
热度 ( 3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潞微澜(补档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