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巴恩斯夫妇(Mr.Barnes and Mrs.Barnes)

【个人目录】

【Part 1】
史密斯夫妇的梗:Natasha和James分别属于两个敌对的特工组织即复联和九头蛇,但双方互不知情,四年前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四年后随着意外任务而使秘密身份初显端倪,甚至发现两人可能并不是“一见钟情”那么简单...
副cp:盾铁,锤基
吧唧我喜欢称呼他为James,大概觉得巴基这个称呼更像盾冬党的专属,Natasha叫他James比较好。
这里的James的性格更偏向于当年的布鲁克林小王子。
这些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
————————————————————————
    清晨六点半准时清醒,昨晚难缠的密码窃取任务没有影响多年养成的生物钟,只是脊椎部仍旧疼得厉害,Natasha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脖颈,肩膀和小腿上几处明显的划伤已经用高端生物技术进行修复,她确认自己没有留下什么令人生疑的地方,没有把血腥味带回...家。

    身旁的略显凌乱的被褥和残留的体温提示她枕边人只是刚离开几分钟,果然不到三十秒门把手转动的声音传来,James——她的有着湛蓝眸色和一头黑发的丈夫从房间门口进来——仍然带着他特有的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单膝跪上床,靠在她身侧亲吻她的发丝。

    “早餐一会儿就好了。”James的语气略有些懒洋洋的,一只手轻轻揉了揉她耳边火红的鬓发,Natasha微微侧头,不着痕迹的避开,她一直不太喜欢丈夫的这个动作——在她有记忆以来就没有人对她做这样仿佛安抚小孩子般的动作,但是James似乎改不掉这个习惯,只针对他的妻子的习惯。这只是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没有必要多费口舌,于是Natasha回头给了他一个微笑,并告诉James自己希望他做了煎蛋和培根。

    James确实选择了这些做早餐,还有照常的从花园里剪了一束盛开的红玫瑰插在餐桌上的花瓶里。噢,这可不是什么四年夫妻生活所导致的默契,是她灵敏的嗅觉帮助她提前猜到早餐而已。婚姻让一个在枪火和刺探中生活的女特工学会通过每件小事的取悦来使生活变得更容易,她又习惯性的在玩“增加好感度”的游戏,就像玩游戏和做间谍一样对待她的生活,Natasha再次警告自己,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按部就班的度过和往常一样平静的早晨,James去报箱取了日报,报纸头条是一位军火商人遭暗杀的新闻,Natasha微微蹙了蹙眉,这个商人和神盾倒还略有关系,又有得忙了,她想,然后对着自己的丈夫说:“这可有些吓人。”如果Tony·Stark听到这个平时在组织里无人敢惹的女强人说出这样的话,准会惊得拿不住手中的甜甜圈。

    James十分遗憾的点点头表示赞同,或许是他的眼睛太过纯粹,连Natasha都不会把他和杀死军火商的元凶画上等号,而事实上昨天冬日士兵,也就是James·Buchanan·Bucky· Barnes,在暗杀行动中朝着目标开枪时可是半点没犹豫。

    安静的吃完早餐后两人先后开车去工作,Natasha连续两次没听清James说话,昨晚她离那颗爆炸的纽扣炸弹太近了,可能影响了听力,也许今天她该去检查一下。好在向来细心的James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事实上,他的注意力都放在担心被Natasha发现自己活动还有些不便的左手上了,昨天的暗杀遇到了些小麻烦。

    James的身份是一家建筑商公司的经理,九头蛇组织的分部伪装为这家公司,但James真诚的认为自己的同事Rumlow长着那张凶狠的脸也实在看上去不像个善于销售的,而扮演自己上级的Loki又显得太像因出卖色相而谈成合同上位的,这倒不是说他小白脸,只是Loki那堪称过分漂亮的皮囊对于男女都有不可避免的吸引力。

    Natasha的工作是SI公司的秘书,但Tony不止一次忧伤的对Steve表示,Natasha比自己的前任秘书Pepper小姐更加可怕,世界上这么窝囊的总裁他是独一份,而Steve则是尽职尽责的表示了同情和遗憾,并顶着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投来的凄凉目光,毫不留情的没收了Tony藏在办公室的甜甜圈。

    Natasha进入公司径直走向总裁专用电梯,电梯门合上之后她把手按在左上方一块看似普通的金属壁上——那是一块隐藏的指纹验证屏。身份确认成功后,Friday金属质感的电子女音响起:“Welcome, Nat. ”电梯降到地下五层的训练室,Natasha随手扯下碍事的束发夹,一头卷曲的红发散落在肩头,增加了一分狂野的美感。

    鹰眼用双腿勾住横梁倒挂着身体,从天花板上向Natasha打招呼,顺手扔给她一盒针剂,“你昨晚忘拿了,”他嘟囔着解释,由于嘴里还咬着小甜饼而有些吐词不清,鹰眼显然心情颇好甚至可以称得上得意洋洋——要知道,从Tony的甜品柜里撬出些零食来可不容易,“博士说过了,你做完手术还需要定时打针。”

    Natasha耸了耸肩表示知道了,她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鹰眼如同藏什么宝藏一样抱紧了手中明显是从Tony那里偷来的零食罐,给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我相信你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升级箭头使用了。”鹰眼闻言脸色一僵,十分纠结的了看手中的零食,花了五秒钟的时间最终决定在箭头和小甜饼之间选择后者。

    训练室里Thor正抱着一桶炸鸡吃得津津有味,天知道这个富二代对于这些垃圾食品有什么执念,Natasha打开了大功率排气扇清除炸鸡的味道,Thor友好的朝她挥了挥手。这个大个子在某些时候傻气得可爱,即使是一身几乎要撑破上衣的肌肉也没法为他树立起高冷猛男的形象。

    与此同时,James进入自己办公室的密室中,推门就看到Loki正随性的半躺在办公桌后的皮椅上,桌上堆了两个已经空掉的布丁盒子。他百无聊赖的抛掷着一只小巧的银色手枪,抬起莹绿的眼睛慵懒的朝James打个招呼。James把Loki的椅子稍微推开一点,拿过桌上的目标文件慢慢翻阅,随口问他:“今天怎么不去训练室了?”

    “交叉骨来了,”Loki不满的撇撇嘴,他从来只称Rumlow的代号,“跟他待在一个房间会拉低我的颜值。”

    James忍住笑,没忘记在Loki把手伸向自己的李子蛋糕时阻止对方,Loki对于Rumlow总有数不尽的嫌弃,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让一个长得像从爆炸现场出来的人跟我同级职位,我情何以堪。”听到这话时James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似乎明白了Loki为什么在组织里只对他还勉强不错。

    “今天我得去个晚间俱乐部伏击?”这意味着他得晚归,James放下手中的任务列表,颇有些无奈的按了按眉心。Loki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冲他挑眉:“怎么?怕你家那位打电话查行踪?”

    “那倒不至于,”Natasha在这方面并不管制严格,毕竟他们夫妻经常面临“加班出差”的情况,James摇了摇头,“只是我赶不及回去做晚饭了。”这倒不是因为他多么热爱下厨,而是Natasha的手艺确实有些...不算难吃但确实不合他胃口,所以四年来James总是抓紧一切机会比Natasha早冲进厨房。

    什么?你让他找Natasha谈谈这个问题?噢,Rumlow确实提过这个建议,但James只是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他并回答:“开什么玩笑?Nat肯为我下厨...她只为我下过厨,你还不明白吗?我当然不会这样说。”于是被猝不及防塞了一嘴狗粮的单身狗Rumlow翻了个白眼走开了。呵,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

观看全文可以点击最上方的【个人目录】,里面有全文链接,或者点击【巴恩斯夫妇】的tag

关于《巴恩斯夫妇》出本事宜☜有兴趣买本吗

评论 ( 22 )
热度 ( 85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潞微澜(补档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